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冬天到了,我还在秋天流连---- (五)

(2007-11-17 19:44:11) 下一个

        午后,屋内阳光铺泻,窗外秋风连连。
        斜坐窗前,心情也慵懒起来。在暖暖的阳光里,忽然又想起你,想起你如同这阳光一样的温柔。

        一再问自己,你,究竟是什么打动了我?
        让我不由自主的沉沦;让我痛彻心屝,又欲罢不能。

        是你的英俊潇洒?
        恩,我的爱人是英俊潇洒帅气勃发的,我喜欢。
        但是我已不是贪恋帅气外表的小女生。

        是你的风趣幽默?
        恩,我告诉过你,让我开心,你是最好的。
        但是幽默是用来欣赏的,不是爱的理由。

        是你的成熟能干?
        恩,有事业心并且做得出色是吸引女人的基本。
        但是对于我们这个年龄,人生还很长,一切尚无定论。
  
        -------
        唉,我爱你,你的一切都让我喜欢,不是仅仅某一点。

        只是,最初和最终打动我的,
        是--------你那彻骨的温柔。

        七年前, 
        我连捡菜都不会的时候,你那般温柔的对我说:“宝贝,你做不好没关系,我会做好多事,我可以照顾你,你什么都不用操心。”
        当我们坐在那条小河边,宁静的月光下,你搂着我的肩,反复地嘱咐我以后要如何当心,如何处理。
        ------------如果不是,
        我就不会在那么抗拒之下忽然就爱上了你,爱得突然,毫无防备。明知没有未来,还是付出真心。

        七年后,
        我们相隔万水千山,你还是用那般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告诉我:“宝贝,如果可以选择你,你坐在轮椅上面,我不会不要你,我会天天推着你,我养你。”
        当我们又坐在那条小河边,一样宁静的月光下,你一遍一遍轻抚我的脸,说:“唉,有时候希望宁可是个成熟能干的人来照顾你,但没有感情又怎么生活?唉,让别人做事,总不如自己亲历亲为来得放心!”
        ------------如果不是,
        我又怎么会,明知前面是深渊,我还是又一次跳下去了,义无反顾。




        你的温柔就如三月微风,暖暖的将我融化其中,
                        就如一泓湖水,渗透我的每一寸肌肤。

 唉,今生今世,能拥有过你这般的温柔,我应了无遗憾。


        但是,你的温柔却是一种毒,让我不知不觉中毒,却发现没有解药。
                    你的温柔更是一口陷阱,让我毫无防备地陷入,最终,化作烟尘,消散。

        
        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
        已经泪流满面,如潮思绪被悲伤冲断。

        不知何时,窗外的阳光已逃走,冷风起,丝丝入骨。

        冬天到了,我还在秋天流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