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感谢你,离开了我 (四)

(2007-11-11 05:58:21) 下一个
        感谢你,我的爱人。七年前是你教会我什么是恋爱,是你让我体验了爱情的甜蜜。虽然体验更多的是痛苦,但是只有痛苦才真正让我开始思考,是你让我知道我应该追求什么样的生活,寻找什么样的爱情。

        感谢你,我的爱人。七年来我始终无法正确面对你的离开,我把这段回忆压在心底最深处,以为自己已经遗忘。可是,当你再次出现,我才发现原来我心里的那个结从来没有解开过。时隔七年,我们发现自己竟然更加被对方吸引,而你轻易就可以用爱让我原谅你,让我再次爱上你。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我已经不应该爱你,我也知道最终你不会为我停留。可是,我能感觉到这时候你是真心爱我,不想伤害我,你也无法自已。我这才知道,你,总是让我无法抗拒,我宁愿做一只扑火的飞蛾,只求那短暂的绚烂。你也许不会明白,只要能拥有你的爱情,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在我的生命里,只有你,能让我如此。感谢你给我一段绝美如梦的爱情。

       感谢你,我的爱人。当你的爱又如一阵清风般悄悄离开,七年后的我又一次体味到了当年的感受,而这时的我不仅伤心爱情的消逝,我还陷入深深的自责,只是,我竟没有怪你,虽然你的爱总是象那只蝴蝶,来得快也去得快。但那毕竟是真爱啊!我曾经因为不能和你长相厮守而痛苦,但是现在我彻底明白,我们的人生没有交集。我们都应该回归属于自己的幸福,我应该尝试用爱你的心去珍惜爱我的人,可能很难,但,这是你希望我做的,对吗?也许只是到了这个时候,是你用同样的痛苦解开了我心里的结。我又怎能不感谢你? 

        感谢你,我的爱人。让我流着泪水,带着笑容送你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