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狂想

喜欢发白日梦, 梦想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然后为自己感动一番,让在现实中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回归纯真爱梦幻的自我。
正文

狮子离开了

(2005-02-17 10:23:36) 下一个
狮子座的她星期五辞职离开了公司,星期一上班顿时觉得公司天下太平,神清气爽。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那么不喜欢狮子,当它离开后才发现,就像情人分手后才发现当初真爱的存在,所幸的是这种发现带给我的是解脱而不是痛苦和悔恨。 小绵羊也和狮子在同一天离开了兽笼,当初带着傲气老谋心算的披着羊皮的狼也顿时失去了势力,风光不再。当初气焰嚣张的野猪也变得驯服了很多。第一篇博客就发那么多的牢骚好像不大好, 但是可以随心所欲是我建立博客的原因。 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家和兽笼这两点,每天想的是如何找一个更好的落脚地方,离开这个兽笼,并得到更多的物质回报。这样的生活我是适应的,当初的年少气盛也在几年的工作中磨平了,剩下的是沉着应对的本领。我在努力着,我不怕狮子或狼等野兽,只是它们的存在会使气氛沉重,增加情绪上的负担。我在努力着,我相信离开兽笼的日子指日可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