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雲煙的博客

英華雲煙-----大众参与版
正文

我们的祖先上过天吗?-----by Lao Kan

(2008-01-08 04:53:42) 下一个


我们的祖先上过天吗?

西游记中的布景多有仙境出现。我们的祖先上过天吗?他们怎么能想象出真实的仙境? 我困惑。

这是我在飞机上拍到的,我很激动, 我们的祖先是地球人吗?

2008年初, 我预言, 尽管我不是第一人, 我们的祖先不是地球人, 我们对远古的记录因灾难而失传。

我们也很可能是一种超智慧的实验品。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不正确的。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