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森纳正在为“年轻”埋单

(2008-01-24 09:40:51) 下一个

ASENAL与Tottenham这两个同城兄弟在联赛杯的比赛以ASENAL 1:5 惨败而告终,同时ASENAL也告别了联赛杯的比赛而与今年的联赛冠军无缘。其实我认为这是这群年轻枪手成长壮大的必经阶段。

这场比赛我没有看,只是昨天晚上在SKYNEWS看到了一些镜头。令我印象最深的有两个镜头: 一个是ASENAL两个球员的场上打架,另一个是赛后 Tottenham 的庆祝。

ASENAL两个球员场上自相欧斗,使我想起了 NWCASTLE 的 DYER 和 BOWYER,他们可能是继 BOWER 和 DYER 之后同一英超球队队员之间相互打斗的又一例。DYER 和 BOWYER 好斗成习。然而 ASENAL 的这两位似乎没有前科。但愿这不是他们好斗的起点。我认为他们之所以殴打主要是因为彼此太年轻,年轻人容易冲动,有时候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当输球时互相埋怨,甚至打斗。这种特征自然会反映在这支球队上. ASENAL上轮英超刚3:0轻松拿下FULHAM,紧接着就在联赛杯1:5败给九年未曾败过的 Tottenham。这正如我在“22轮过后侃英超四强”一文中所说“这帮年轻人还似乎缺点什么,所以指望枪手今年夺冠可能太心急了点”,枪手本赛季英超积分一路领先走到今天积分和曼联并列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年轻缺乏经验,发挥不稳定将成为他们夺取英超冠军的最大障碍。

Tottenham 赛后的庆祝有点近乎疯狂,每个人都很兴奋,有点象 LIVERPOOL 欧冠战胜 ACMILAN 的样子。这也可以理解,Tottenham 战胜了九年未胜过的对手,而且是一支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同城兄弟,更重要的是 1:5, 酣畅淋漓,算是出了一口多年未出的恶气。当然要向球迷展示一凡。同时这场胜利也首次将Tottenham 送进新温布利的首个联赛杯决赛。

ASENAL 今年夺冠难度不小,但只要温格还在,明年夺不了英超冠军,后年一定能行。但如果 ASENAL 想夺得欧冠的冠军,还必须引进两到三名象卡卡或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顶尖球星来统领全军。如果这样,枪手不久就会阳光灿烂。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