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先来个轻松的:交待我为啥嫁了老外--

(2007-11-05 17:10:11) 下一个

首先,我比较色--别想歪了。意思是说我比较肤浅也比较本能--爱看好看的男人。男人的好看,首先要挺拔,个子高些,有肩有臀。脸部线条要明朗,长方型比圆型好,鼻子高点直点,眼睛大小没关系,但要清澈动人。中国男还是老外男没关系,只要是大概长成这样子的,我都会想多看两眼地。比如谁吧。。。长得像胡兵啊刘烨的中国男,要是对我有意思,我肯定会乐得屁颠屁颠地。。。呵呵就是这么没出息。

另外,我也对一个男人的见识和教养很感冒,他一定要对世界有所认识对生命有所思考,还能告诉我很多我不了解的事,或是呈现给我一个不同的思维方式。然后他对女人是绝对地尊重,开门拉椅子就不说了,他要从心底里觉得女人是不可以冒犯的,不对女人使用任何难听的语言,即使受到了女性的不正当待遇也能默默地承受或走开。

再有,他一定要善良,要有同情心,不撒谎--除非是非常必要的白谎啊。他不欺负人,不耍心眼,不利用人,爱护环境,喜欢小动物。

所以,一来二去,我就找到了我的那个他。他是不是老外不重要,关键是,他的那些与我的喜好很相符的优势,使我轻易地就爱上了他。


补充:

因为有人说我文里没有解答为啥嫁老外这一问题,那我就画蛇添足一下: 我不想说合乎我的理想的男性,在老外中出现的几率多一些---因为那可能会刺激某些人敏感的神经--我是来分享生活中的快乐的,不是来找别扭的,免战免战,呵呵。所以,我的回答是:因为这个很合乎我的要求的人正好是个“老外”。 至于为什么会是这种结果,well, you tell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MOTHER ASKED ME A MILLION TIMES WHY I MARRIED AMERICAN. BUT I HAD TO TELL HER THE ONE THAT FITS ME HAPPENED TO BE AMERICAN. IF HE IS CHINESE, SAME PERSONALITY, I WILL MARRY HIM TOO.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对阁下的选择非常理解,对某些观点也表示赞同__无论举止还是皮囊都比咱国人强.
另外(纯属胡说,绝无学术价值):你说咱们人类是不是要求的也太多了,你看人家,比如说狼吧,一只狼看上另一只,它们有注意到对方的外表吗?
xianglone 回复 悄悄话 Enjoy your sweet marriag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