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7的CAMRY,3年的电池?开了多少迈?怀疑。说点不中听的

(2010-04-30 13:46:54) 下一个
接触不好我碰到过,应急的话,浇点可口可乐上去临时除腐蚀,然后jump。如果有时间,在家配点苏打水,把电极拆下来刮刮洗洗就就解决了。

汽车零件连锁商店(比如autozong,o'reily)一般都免费查电池,几分钟就知道是好是坏。如果要换,你也只要出电池钱,商店员工可以当场给你免费更换。根本不需要过夜。除非车行活多,需要你排队。

便宜的电池,可以$30,最好的,可以$120。车行一般不会给你最好的,除非你要求并且当场监督。

电池电极腐蚀导致接触不好,应该比较常见,也很容易辨认。自己拆洗,几分钟的事情,不需要特殊工具。12v的电压,对人也没有任何危险,只是记住不要正负极短路就可以了,这是基本常识。

一般打火失败,电池必然是考虑因素之一,那么查电池,必然会看到电极腐蚀情况。





我一次出去吃麦当劳,车死了。那时还不懂腐蚀导致接触不良的事,一热心美国佬帮我jump,看到电极腐蚀,让我拿手里的可乐冲两下,告诉我回家再仔细清理一下,然后就给我启动了。当天我又去商店查电池,结果发现电池不需要换,o'reily的店员也告诉我可乐就可以冲洗,或者回家配置苏打水,效果一样。再用小刀或改锥刮干净,就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