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拥有一份真爱

(2008-12-20 15:56:11) 下一个

By 梦笛

虽然金融危机和寒冷的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圣诞节的接近还是让大家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 ……….

在这个节日的气氛中,我突然有写一篇有关爱的文章的冲动.爱也是我人生中感悟最深的一样东西.它不仅使我走出了人生中的一个个的黑暗,爱更使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使我的生活充满了美.

自古以来人们对爱就有不同的解释.有的说:我爱他,因为他富有,能让我过上富足的生活; 有的说:我爱他,因为他有英俊的外表,能满足我的虚荣;也有的说:我爱他,因为他有显赫的地位,能使我少奋斗几年.总之,众说纷纭.但是这种建立于物质和名利基础上的爱真正能给人带来快乐吗?我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真正懂得,这种爱只能给人带来短暂的感观上的快感,它会随着时间和时空的推移而变化,甚至消失.真正的爱是与这些都无关的.它是建立于真诚和信任的基础上,而不随时光的推移而改变的.只有这样的爱才是快乐的源泉.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拥有这样一份坚贞不移的爱情.它能使你在寒冬腊月时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在贫困失落时,重新振作起来.更重要的是,心中有了爱,你会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真爱能使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能使你青春常在, 能使你容光焕发.

试想一下,在如今全球严重的金融危机,企业纷纷倒闭的时候,他对你说:亲爱的,不用担心,有我在,一切都会好的;当你青春容颜已逝,他握着你的手说:亲爱的,无论你变得怎么样,在我心中你永世是我最美丽的女人;或者他拉着你的手,轻轻的对你说:我会带着你走遍世界的名山大川,让你实现你长久以来的梦想.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让你心灵震撼,怦然心动? 一个女人如果能拥有这样的一份爱,我想,一生足已.只有这样坚贞不移的爱才会被千古传颂,而我所向往的就是这样的一种爱: 一种灵魂和肉体的完美结合.

可悲的是,当今世上这种爱已变得愈来愈少.男女在一起可以没有爱,而纯粹是为了满足个人在物质上和生理上的需要.但是这种人性扭曲的爱,不管开始有多么浪漫,多么轰轰烈烈,最终都会落得一个悲惨的结局:家庭的破裂,身心的伤害,事业受影响.因为这种见不得阳光的爱必然给人心灵上带来巨大的压力,从而影响身体的健康.而拥有一份健康纯洁的爱不仅能使人身心得到平衡,而且对个人事业的发展,对抗生活中的危机和困难都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很多人花大笔的金钱整容,买各种名牌的化妆品,希望能留住逝去的青春,却不知最廉价,最有效的养颜之品莫过于拥有一份坚贞的爱.它不仅会让你容光焕发,而且青春长在.

我向往的就是这样的一种爱.它与金钱,名利无关.它是一种灵魂与肉体的完美合一,是美的化身.它是不会随着时光的推移和时空的改变而消失.我想每个人,只要不断的努力, 永远保持一个美好的身心, 不管在人生的那个阶段, 都能拥一份真诚的爱.

最后, 让爱陪伴大家渡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pider008 回复 悄悄话 你能解释一下什么叫爱么?我指的是爱别人, 情人或夫妻之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