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罪人

(2013-07-10 12:05:16) 下一个
在我妈妈面前, 我爸爸和我是最大的罪人。他在我妈妈去世后,就一直不安的推卸责任,说什么清官难断家务事。可是,他自己最明白他是怎样伤害我妈妈的心的。他是怎样影响到我对我妈妈的态度的。而我在我妈妈去世前,正好处在极其痛苦的时期。我选错了人家,选错了工作,我一直在忍受着。也因此,我忽略了我妈妈,甚至对她发脾气。天啊,帮帮我吧,我要报仇,我要杀了他么全家,我要我的上司受到应有的惩罚。上帝,我现在还不能摆脱这痛苦的家庭,因为我的孩子们。我怕他们抢走我的孩子,我的房子。天啊,你听见了吗?我在活受罪,我活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