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令我失去接收妈妈爱的能力

(2013-06-27 08:47:03) 下一个
什么是好爸爸呢? 就是会当儿女和妈妈吵架时会严厉训斥儿女的爸爸。我见过爷爷在我和奶奶不礼貌时训斥我,那时他唯一训我的时候。还有那个牡丹江的男房东在儿子和妈妈吵架后和儿子说妈妈好话。这些都是可敬的爸爸呀。因为如果你的孩子无法和妈妈沟通好,那会是孩子多大的损失啊。只有妈妈才会全心全意为孩子的。我的爸爸令我终生悔恨,我无法爱他。他总是对我妈妈发脾气,让我误以为我妈妈是那样麻烦的人。因为我爸爸,我失去了接收妈妈爱的最基本的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荷摇摇 回复 悄悄话 不论你有多大年纪,孩子, 我都想对你说, 不要心怀仇恨,仇恨会吞噬了你的灵魂。既然不能原谅,就先忘记,寻找一个心灵的解脱,心理医生也好,去教会也好,你的妈妈一定是希望你快乐幸福的,好好的学会爱,将来交给你的小孩儿如何去爱.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多大了?

不要总找谁的错,而是争取活得好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