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路在何方

(2013-06-27 07:13:50) 下一个
妈妈,我的路在何方呢,我还没有一条清清楚楚的路。我想我一直以来都是不清楚的,也许是因为你和爸爸的不和谐给我太多疑惑,我不知道该相信什么。因为你和我最亲,我就将心里的难受向你发泄。妈妈,你真是找错另一半了,他令你的女儿,你的肉与你为敌。这是何种痛苦呢?要知道你已经小小年纪就没有母爱了。你的另一半,你的哥姐,这些你最近的人,都无情的伤害你。你已经极其强大了,你能活到这个年龄,已经是奇迹了。妈妈,天上的人们都那么欢迎你,你为他们带来光芒。妈妈,你好好享受吧,我过些时再与你团聚。我希望可以清楚的活下去, 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即使痛苦的生活,也要每分每秒都是清楚的,不枉费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