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日本旅游之感

(2013-06-20 07:21:41) 下一个
我总以为妈妈一定好人有好报,虽然近来有些委屈,但坚强的妈妈好日子还在后面。可没想到老天爷就这样把妈妈带走了。当然,也许妈妈现在的生活更美好,变成一只雄鹰在天空中展翅翱翔,可是妈妈和我彼此间的牵挂却是如此折磨。昨天梦见去日本旅游,那是我和妈妈的心愿啊。现在妈妈带我在梦中去日本啦。为什么要在妈妈走后我才懂事呢?无尽的悔恨是肯定的。可是我和妈妈之间的情是超越任何东西的。 今生你为我受尽磨难,来生轮到我为妈妈付出。可是我不希望来生让妈妈欠我任何东西,我要和妈妈共享美好人生,我们彼此爱护对方,我们的心每天都是暖暖的,因为有对方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