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你在天堂好吗

(2013-05-11 20:07:56) 下一个
妈妈,去年的母亲节是你在加拿大的最后一天。在这片美好的土地,你却找不到一个和你知心的人,令你寡寡欲欢的离去。我心知自己过分。你离去那天我心无比挂念难受,却不知表达。我唯有尽力把你尽早申请来加拿大。当收到移民局的体检通知,我是多么期待妈妈的到来,想象妈妈来到这里可以永久享受这边的好环境,而我也要买多点好东西给妈妈。万万想不到,那时妈妈正在坚强地无声无息地同病魔作斗争,硬撑着等我和两个女儿回去。妈妈,我终于失去了你,在那拥挤的人群里。我只能对自己说,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妈妈,女儿不能一错再错。妈妈,在那边等我。这辈子女儿欠你太多,下辈子让我为你作牛作马。我永远都是你的女儿。待我向姥姥问好,我也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