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无永恒

(2013-04-26 10:27:48) 下一个
总是想就这样永远和妈妈分开了。可是世事本无永恒。即便妈妈现在不离开,也总有一天。十年?二十年?也许我先离开,那痛苦的就是妈妈了。那就是没有永远的在一起,也没有永远的分开。难道等我也离开这世界后,会和妈妈又重遇吗?如果真会,要等多少个轮回呢?我会加倍珍惜吗? 如今,这世上的喜怒哀乐对我来说都已没有感觉。甚至我自己的孩子,都没有太多感觉。有时觉得她们是负担,没有她们,我就可以去找妈妈了 回想,我真不知道找错人家是这等恶果。我现在没有出路了,只能过一天是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