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妈妈的生命延续得精彩!(也是姥姥的生命)

(2013-03-07 12:46:24) 下一个
妈妈, 我时常想死,可每当有这个念头时,就好像对不起你,好像看见你在天堂为我担心。妈妈,永远记得你在临走前两天,血都快流光的情况下还在为我和孩子们联系保姆,担心我们没人照顾。记得你在走前和我的电话里说,每天早上带着家怡去上学,那种感觉很好。妈妈,要是我因承受不了痛苦死去,或者不好好活着,那怎么对得起你这么多年来的努力。隔壁林姐说你不想我过苦日子。妈妈,好吧,就为了你,我要好好活,活得精彩,更要为你的后代有好的生活而努力。我不应该不负责任的说走就走,而应想您那样奋斗到最后一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怎么精彩。我有能力吗?是不是能活下去就已经不错了, 哪里谈得上去精彩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