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麻木

(2013-03-26 12:06:50) 下一个
我想,也许对妈妈的那种撕心裂肺的思念,那种生不如死的痛苦的感觉,不会永远都那么强烈吧。我会越来越麻木吧。那人都麻木了,还有什么意思呢?我也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我了,我也不可能从心底快乐了。一切都无所谓了,不会太快乐,也不会太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京虎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最佳女主角的评论:
你妈一定不想看见你这个样子,她肯定希望你和家人健康幸福,说句不好听的,你老这样念叨你妈妈,她老人家在天堂都不安静,信不信有你,俺是实在看不下去了,都是中国人,不劝劝你,俺心里都过不去了,赶快从悲痛中走出来吧,你妈妈看见你健康快乐她就会安心了。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没有妈妈和我分享这阳光雨露还有什么意思?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快乐。
要不,你妈妈在天国也不会快乐。你还有可爱的女儿,为了她,你一定要快乐起来。
快乐很简单,感谢阳光雨露,感谢身边的一草一木,要有颗感恩的心,会快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