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11-08 11:06:13) 下一个
毫无疑问,我是个不会安排生活的人。我永远不明确当下应该做些什么,除非有人给我下达命令。如果每人管,就像现在这份工作,我总是无所事事的,东看看西看看。而在律师楼工作时,有REGINA给我安排一天要做的事情,我才能够做点事。但我又不喜欢那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压力和不自在。我的思路是很乱,万全没有计划。再加上找了个不爱计划的老公和她那人渣老母,生活更加痛苦。我经常想到离婚,可是离婚了,我的父母移民就麻烦了。我想眼下要做的是调整自己,努力学会计划,哪怕将每一天要干什么先安排好,再考虑长远打算。等我父母移了民,再考虑离婚的事。那时就算离了婚,我父母也有更多的钱来支持我,他们可以住老人屋,而我和孩子们可以买公寓住或排屋。最后我想说,我的乱都是来自我妈,她永远都在无意识的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