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成为乐观的人啊

(2011-09-02 12:46:20) 下一个
为什么有的人那么乐观,有的人却脾气暴躁,遇事悲观呢? 我是生长在一个脾气暴躁的家庭。我的爸爸本来是个开心的人,可是因为我妈妈出自一个极度偾事的家庭,弄得我爸爸经常发脾气,也让我从小就性格扭曲。可恶的家庭啊,还动不动就看不起人,自以为了不起。我该怎么办呢?我好想是个开心的人,为了我的孩子,我的家庭。请上天帮助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以前确实总是向着爸爸,而讨厌妈妈。现在妈妈没了,我又开始恨爸爸。我无法爱爸爸了,因为是他令到我讨厌为我承受无数痛苦委屈的妈妈的,而且是他让我忽略了妈妈的病情。以前说妈妈看不起人,可事实上就是妈妈的家庭的素质远远高于爸爸家人。妈妈的老姨妈想着怎样为社会做贡献,而爸爸的大哥只是想着自己怎样多活几年。人的追求就是不同啊。可惜我以前从不珍惜妈妈,还用鄙视的口吻和她说话。她只能痛苦,然后再为我卖命。她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为她说句话。你说我现在还赖在这个世上有多痛苦啊。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人的一生总免不了悲欢离合,凡事看轻过程,淡定结果,调整心态,用放松的心情享受每一天快乐的阳光。
将愉快递给你,希望你心情好,胃口好,睡眠好!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几篇博客,你是怎么啦?遇到什么坎了吗?不管怎样,好要善待自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