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

(2010-10-14 11:23:54) 下一个
我生活在一个没有欢乐的家庭。我的父母很老实,对我很爱护,我的妈妈甚至是神经极度过敏。他们不停干活,省吃俭用,送我出国留学。看起来,我是多么幸福。可是没有人知道,我的家庭是个可怕的除了沉默就是吵闹的地方。我甚至不敢回家,回家不要说快乐,连平静都没有。我也无法向任何人诉说我的伤心,因为我的父母对我那样好,如果我还说他们坏话,简直是不孝。我只能郁闷,郁闷还是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爱你的父母,想办法都和他们沟通,让他们知道你多爱他们!
让他们知道,吵吵闹闹让你多么郁闷,和风细雨的和爸爸妈妈交流。
吵闹的夫妻都是有感情的,只是往往忽略了生活更需要包容对方,一点点小事儿,只要有一方退让一点点儿,就会好很多!
你别逃避,和他们沟通,让他们幸福,这也是对他们的回报。
努力,他们那么爱你,以一定会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