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y health

(2010-08-14 09:39:41) 下一个
 几乎每个不经常见我的人一见到就会说,你怎么这么瘦啊。今天更有一个老实的客人说我老了很多,眼角的皱纹都出来了。是啊,自从生了家怡,就没睡过好觉。家怡刚出生时,他们家人连看都不来看一眼,我去了他们家,他妈的还给我脸色看,也不帮一下忙。现在我的孩子长大了,就整天跑来和她玩,给我滚到一边去吧。更可气的是,他还要和我发脾气,还整天想着和我要钱。你他妈的赶紧去死吧。为什么karen有这么开心的生孩子经历,而我却这么惨。头都要爆了,还要看那个死人脸色。我想我已经不会再和他生孩子啦。我想和其他人生。可哪里是我永恒的家啊?我不能这样不爱护自己的身体。我不想自己早死,然后他独占我的孩子。为什么我这么无能,总是被人欺负。就算他妈给我煲多少汤,我都不会感谢她。我想他们一家都快点死去。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家人还总是觉得自己在做善事,不允许我发脾气。什么狗屁的东西!!!我只是担心我的孩子,不想她知道我这么难受,但又不想装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