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知己

(2010-05-04 13:45:37) 下一个
回想自己一生,好像没有什么称得上知己的朋友。最近的冉熙,Rachel, 也只是可以一起逛逛街,吃吃喝喝的朋友,我真的没有知己啊。实在希望有个同性朋友,可以敞开心扉向她倾诉一切。回头数数,去过好多地方,最初的朋友,也是最亲密的朋友,应该是在武东,我喜欢和坏女孩玩,觉得特别轻松,像是林肖丽,李迎。而游瑶是值得尊重的榜样。后来又有了曲贞,其实我很喜欢她,怀念和她好朋友的时光,可惜太短,那是因为自己当时太心高气傲拉吧。许小琴就有点闷拉,因为她的长相有点缺陷,所以她是自卑的,特别和我这个小美女在一起时。再以后去了钟祥,朋友变得很牵强,要好小心,否则会少了这个伴。后来去广东,遇到了森,我们现在还可以说很多话,可惜她赶不上我的节拍,我们始终不是一路人,怎可以有默契。






所以我希望我的女儿可以上女校,而且不转学,这样就有好大机会有个一生的知己,那是多幸福的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放下心魔,原谅过去。
找到阳光快乐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