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哪里?

(2010-02-20 09:27:29) 下一个
走啊走,来到这里。思路好像很不清晰。怎么来到这里的,将来会去哪儿?不是很清楚。
还是不敢相信我已经有孩子啦,也不知怎样糊里糊涂的结了婚。婚礼还挺漂亮,但觉得只是一场秀而已。我现在所关心的是我的孩子和我的父母。我对我的老公还有他的家庭,还是很陌生。不知什么时候,他妈妈嫉妒我,说话阴阳怪气的。我不是很CARE我先生,因为他不CARE我父母。可是我也毫不CARE他父母啊。也不知这理应该怎讲。在好多朋友前,我还算幸运的吧。有个家,有个可爱的孩子。房子也是没得说的好。有时觉得和老公没什么共同语言,可如果放弃这些,又十分可惜。最重要,如果离婚,我的孩子怎么办,我的父母移民也要耽误。人生好多的无奈,只能来这里一吐为快啦。



因为有了女儿,所以会时常想想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女儿可以取长补短。总之我读了三个小学,三个高中。最开心是读第二个小学那段时光。可以相对无忧无虑,之后就惨啦,比一般同龄人要承受更大的压力,还要表面上装得很开心。挺倒霉的。我绝不会像我妈妈那样折磨一个本应天真的小孩。我一生最倒霉的就是有了这样一个妈妈,一切痛苦的源泉都是由她而来。而我还要想法报答她。因为她不管怎样,都是我妈妈。





什么时候可以写点有趣的东西呢,我在酝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