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分开的日子

(2008-05-29 16:58:38) 下一个
住在这个情商极低的朋友家里真他妈难受。她竟然在吃饭时说,他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其实我知道我自己这次是有些过分,但我也一直在忍受他啊。如果他不忍受我,我也没什么好忍受的啦。

其实是想说我的命实在很惨,在遭遇男人伤害时,不但找不到个好的女性朋友安慰,还要被她们继续伤害。现在这个朋友一直都在这里指责我,帮他。我其实很后悔以前对她这么好,带她来我家吃饭,来多了就开始说他怎么好,我怎么不好, 真他妈不懂事。我想她可能是想男人想疯了,又没见过世面。傻逼!

为什么又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想赶紧找个地方,可看了房子,只叫人难受。可能我没有住高尚住宅的命。不过至少有份full-time的工作可以开始。看看怎么办,做一步是一步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