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还再敢相信有上帝呢

(2008-02-10 11:35:42) 下一个
春节好象还没过完吧。每回节日的时候总是有灾,这次也不例外。三年的时间又白白度过了,和一个连交谈都没有的人在一起,就这样把时间浪费掉了。是我傻逼,还是命运。我多么向往热热闹闹的生活啊,可是现实却只有孤独,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只能对着窗外发呆。那人还活得有什么意义呢?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有个正常的家庭了,哪怕是个可以时常聊天的朋友。我现在该搬去哪儿呢?要不要离开这个城市?可是我还是会舍不得现在的这份工作,虽然只有一星期一次的两个小时,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啊。可是现在连车都没有了,租车又贵得吓人,买车又实在折腾,我该怎么办呢?我还是无法面对这个事情,特别是在认识我的人面前。本来至少看起来有不少靠山,现在一下子又成了举目无亲的流浪儿了。真的好可怜啊。

外面还刮着狂风飘着雪,想干什么都不方便啊。

上帝是不是在人绝望的时候会伸出手呢?可我总觉得每次在我绝望的时候,不但没有援助,反而有人再拽我一脚。那我就只能去死了........

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就能活得那么正常,至少有人说话。我是怎么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utumn088的评论:
谢谢留意我的文章。这些当然都是我的心情了,是不是太悲观了。我也不想这样。
autumn088 回复 悄悄话 我几乎看了你所有的文章。这真的是你的心情写照吗?我有点不相信。你是在写小说吗?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but maybe God will never think he should help me. anyway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Hi, not be that upset. I swear that i have been in more worse situation. God is always there. He will help if he thinks s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