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倾颓

醉人尽是杯中月,浮世犹如镜里花;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正文

四种人不适合读书

(2008-02-08 02:31:20) 下一个


1
、会限制住他创造力和爆发力的人不适合读书,读书只会让他束手束脚的被僵化限制住了。

2
、心术不正的人不适合读书,读书只会让他更善于利用知识专营害人。

3
、书呆子不适合读书,书呆子一钻进书本就出不来了,跟机器人没什么两样。

4
、不会读书的人也不适合读书,读了也没什么用。


    所以,人不一定非要读书的,要看适不适合读书。上面说的跟我都没有关系,因为书是书我是我,我是我书是书,我也很久很久不读书了。读人,比书精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