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还剩2天,周末就要到了!

(2005-02-16 20:12:36) 下一个
下午不想工作,费老大功夫才把这个小窝棚建起来。 总是忍不住多看看。刚刚要睡觉前看看,哗,怎么有50多次VISIT呢!我还没贴东东 呢!不会是俺自己ACCESS了50多次吧:-) 想想好象没有什么大事要记。今天是个BORING DAY。就是工作,工作!到6:30我就 渴望回家了,可是一直拖到7:30才离开。离开时看到其他很多ASSOCIATES还在那里 干活。真不明白现在为什么我这么没有坐牢的耐性了。到了6点,我就觉得座位上有 针似的:)。 这个星期从周一就开始盼望周末了:(。幸好下周一可以放一天假,真是翘首以待。 周末我得去ART STUDENTS LEAGUE注册课。WENDY说她也要去上。想到周末很多玩的 事,就很高兴!还剩2天,周末就要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等你的帖子。我周末和老板同事去滑雪,有生以来头一次,他们说就等着给我拍照了。哈哈,保佑我不要摔得鼻青脸肿的.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们周一放假。开心死了!我周末一定写些什么来贴!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贝!!!! 抗议!!!!

不过这个好象是公开的秘密了...:-))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啊!老汉也流窜到这里,真好真好!这下子不去茶馆也能见到老汉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我说!!!:-)是TY!!!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这个好玩!恭喜小贝开张大吉!

好奇地请问一哈:笑语轻声是哪位啊?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是我,是我!你偷偷建家不告诉我, 你们在这儿偷偷聚会不告诉我!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笑:没有领导的批准,打死你我也不能给你艳照啊。你还是招了吧。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还在啊? 艳照咧? 否则打死我也不说 :-)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朋友:)。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把你的老文章都收集到这里吧。。。还有你给我发的那几篇流水帐也很不错啊。

笑语轻声:你很能流窜吗,呵呵。快承认是不是你?!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贝开张大吉. 能够在纽约很幸运的了,加州也很不错,哪象我们这里乡下,单调到极点.....也盼周末.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有我的贡献呢! 羡慕你能去57街上课,你以后也可以像夹子小U那样把自己的作品贴上来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