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1-02 18:43:04) 下一个

昨天在Hilton的咖啡bar,Leo为我们一一解开命盘。这次我算了爱情。塔洛牌的指引要我必须明晰自己心里真正的所需。舍弃与获取并存。新生中暗示着圆满。。。。。。

 

  我的命盘我知道稍许。郭大师早就跟一位我所尊敬的朋友讲过了。那个为我所尊敬的朋友只告诉我:“你以后比我还要好。” 我的朋友已经很出色。比他好,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我也想过,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这个朋友对我这个后生有某种所谓的怜爱,期望我以后好好的。便用这种言语给了我人生一个很好的暗示。那我更应该感谢这位朋友的用心良苦。

 

   前些日子,打了两通电话给国内的故友。一个是郭大师,一个是给过我很大帮助的WY。郭大师最近很清闲,在他的理论上又有了新的体会。WY繁忙如故。接电话的时候他正在给部下开会。WY是个奇怪的人。因为我在Howard Johnson西餐厅的大落地窗里观察过他开车门的样子。他左右环视迅速上车缓缓开走。从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开幕仪式上对我照顾有加,到介绍给我认识章小惠和和他关系很好的Howard里面的上层。我知道在他眼里我是个有潜力的后生。他跟我讲出了国要多学习,多做笔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