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 活 长 跑(多图)

(2007-11-17 18:34:51) 下一个
对我影响至深的一部电影是--爱情长跑,邓光荣,林青霞(?)主演,可惜,从未有机会一睹这部电影的风采。我曾想,长跑原来还能和爱情这么浪漫的东西联系到一起呢,这种念头伴我走过了高中,大学。我跑啊跑,跑过三伏天阳光下的暴晒,跑鞋里热得烫脚,跑过三九天呼啸北风迎面的吹过,脸疼得像猫抓一样。

这次回来,在预定旅馆时,也毫不例外地寻找有健身房和跑步机的,不过,我对国内的健身设备不报多大期望。上次回来住过的那个,跑步机不但远不如美国健身房里的,甚至不如我家的。

不过,人是有适应性的,大丈夫能屈能伸,将就了。大不了,我每天早上爬几趟楼梯。



这是这里的健身房:



跑步机不是很大很宽



换算计量单位费了一会儿工夫,不过,我觉得400米比1/4英里看得舒服多了







这是我住的房间:



洗手间



电视和家具



居然有一个秤体重的秤



挺舒适的工作环境



“奥运比赛指定用糖“,呵呵,每次跑步我都要含几块这种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