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章子怡啊章子怡

(2008-07-12 12:23:16) 下一个
章子怡啊章子怡

传说章子怡一脚蹬了霍公子,傍上洋大款了。可这位洋大人的尊容太不敢恭维了,我看了第一眼,给我的感觉是像俄罗斯农民加酒鬼,又看了第二眼,感觉像街头地痞,又看了第三眼,。。。。反正是越看越不像好人。

要说有钱,我相信霍家比他有钱。我认为章子怡唯一的动机就是想利用他的关系打入好莱坞。可是好莱坞那是GCD领导的吗?那是中国特色的那一套吗?认识谁也得能卖出票去呀,也得有角色给你演对吧?这个角色在哪呢?

我认为,章子怡在好莱坞能混得到的最好角色就是类似于007女郎这类非写实性的电影角色。除此以外,还有什么角色呢?中餐馆女招待?中餐布菲店女招待?广东餐馆女招待?上海餐馆女招待?四川餐馆女招待?餐馆带位员?

嗯,你还别说,能演这么多角色呢。

女演员老得快,新人层出不穷,你章子怡能傍好莱坞大亨,说不定明天就出个赵子怡,李子怡敢傍奥斯卡影帝,奥斯卡导演,甚至敢傍他个以色列总统也未为不可。

所以,章子怡的好莱坞之路的成功的机会很小,成功的Window很短。

弄不好呀,被人家搞了个掉包计,最后找一个替身和章子怡拍拖上床也不是没可能的。

章子怡最后丢财丢色的可能性大于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amsmart 回复 悄悄话 章子怡的好莱坞之路的成功的Window很短, I agree with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