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驾车糗事(四)- 倒趴车

(2009-03-25 15:53:07) 下一个

自从我拿驾照以来,今天第一次倒趴车。我居然化了10分钟!费了多少油就不用提了,全当交学费了。

早晨本来到公司就晚,我知道这时候趴车位已不好找,便直奔停车场的最里边。突然发现一很好的车位,可我的车已经过去了,赶紧停下来,(心虚得)毅然决定倒趴进去。

练车时老师教的口诀全忘了,只能凭着感觉往后倒,特小心,生怕碰着别人的车。等我的车和其它的车平行时,方向盘是直的,我却分不清我的车毂辘是不是直的。果不其然,车再往后倒时车身就歪了。于是再往前走,然后再往后倒。。。就这样折腾了好一会儿。有一路过的小伙儿看我这样,而且车屁股很快就挨着别的车了,可能怕我犯错误,停下来给我指挥,我才知道我的方向盘该转多少后车毂辘就直了。

等折腾完后我已是一身的汗。

老师的口诀是说什么也想不起来,当时练车考试可是一次就进去的呀。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