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美国荤笑话及其他

(2008-05-21 13:58:23) 下一个
一个美国荤笑话及其他

记得以前看过的一个美国荤笑话:有这么一家子,有三个女儿,都正值妙龄,在一个周末的晚上,三个女孩都要去约会,于是三人都打扮的漂漂亮亮:头发梳得整整齐齐,妆化得楚楚动人,分别和自己的男朋友出去了。半夜的时候,三个女儿都回来了,父母很关切她们的约会情况。

父母问大女儿:你的约会怎么样啊?大女儿说:你看看我的头发就知道我的约会怎么样了。此时,大女儿的头发蓬乱,乱得像鸡窝。

父母又问二女儿:你的约会怎么样啊?二女儿说:你看看我脸上的妆就知道我的约会怎么样了。此时,二女儿脸上的妆已经一塌糊涂。

最后父母问三女儿:你的约会怎么样啊?三女儿没说话,伸手从裙子下把自己的内裤一把拽出来,捏成一团,往墙上一摔,发出“噗”的一声。然后说道:你看看这个就知道我的约会怎么样了~

荤笑话讲完了。三女儿往墙上摔内裤的动作一定挺潇洒,那“噗”的一声也一定挺酷。不过我敢肯定,她内裤上的水份肯定不如锻炼过后我的T恤衫上的水份多。

一件标准的全棉T恤衫,运动过后,有时就全湿透了,没有一点干着的地方,有时没有湿透,但也湿了绝大部分,只剩下边边角角还干着。

锻炼过后,我走进更衣室,取决于更衣室里有多少人,有什么人,有时候我喜欢开一个玩笑,把T恤衫脱下来,握成一团,然后往地上或墙上一摔,就能听见“噗”的一声,那上面可全是我的汗水呀。被我开玩笑的人这时多半会讪笑着说:那可是老鼻子的汗了(that is a hell lot of sweat~)。

不管你在外面的世界里是干什么的,有多么伟大,可当你来到这健身房里,脱了衣服,换上运动装,人人就都是平等的了。每个人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更强壮,更健康,或更苗条。所以在健身房里,能吃苦是一种美德,竭尽全力精疲力竭会赢来尊敬的目光。也许人生就是一出戏,而这出戏就是由许许多多不同的场景组成,人在不同的场景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这出戏似乎永远在无动于衷地上演着。

可是在冥冥之中,有时候我会忽然想起那位无名无姓的三女儿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