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现代人复杂的生活,再也简单不了,简单的生活,复杂的让人苦恼,纠缠,深陷入困扰.这里是个你可以来倾诉的地方,让我们用爱来一起解决问题,你不
正文

不懂-人

(2005-07-26 04:17:58) 下一个
今天偶遇一G, 他兴高采烈的说,啊, 我刚才在BBS上正和人激烈一起灌水. 哇,我 正在吃饭,心里感觉不对劲. 哎,都怪我,最近生活疏懒,也就去常了来了这里,和和,,总是想来看看是否有好看的贴,是否某些人又有什么好贴,和和,,,,手痒痒,总想找机会登陆这里,每每好象有种回家的感觉,没处去了,就来这里,有点闲暇了,就来看看,虽然我几乎不敢灌水,一直按大家说的是潜水(对不住,实在是不才),时间长了,很喜欢这里,因为那里一批人又一批人,和和,,看多了,或者看多他们的文章和回贴,发现很喜欢这一大群人,虽然一个都不认识.也很赞同有篇文章说的,网文如人,和和,,,莫名的自己沉浸中这种虚幻的游戏,感觉自己自己有一大帮熟识的人,和和,,,大家热热闹闹的,谈古论今,煮酒论英雄.虽是网名,但是每个人也是那么的鲜活,个性风格都那么的现实.和和,,, 来这里找东西看, 成了乐此不疲的事情,也感觉一种寂寞中的热闹,和和,,,因为有一帮朋友(不知道如何定义的朋友). 从这位G说的,让我心凉了半截,想必这里他也常来了?难道我欣赏的某些人里也会有他,无疑网上他的形象多半是高大的,哎,,,现实中这G我不喜欢,不是因为他怎么样,是因为大家熟识,时间长了,也就知道个人的微小的局限,就我个人来说,非常不喜欢男生如此风格,男人这份上,真可以.其实,他人还不错,只是不和我风格,我总是想,我如果做男人不会是这样. 哎,突然对网络失去了信心. 虽然觉得网络可以释放真自我,可是是否也能夸大人呢? 其实能写很好的文,能论很好的理,就是’好’一点点的人吗? 做人和说无关的,想想大教育家培根,自己做人的,也是那么的让人跌破眼镜.哎,我除了失望还能做什么呢? 和和,,最近在思考人,女人,男人,都不懂,都理解不了,哎,复杂啊,这世界怎么让人对它有信心? 哎,是我不好,首先不该这么的闲散,另外,不能对很多事情认真. 和和,,甚觉不好意思,以此拙劣,羞于灌水. 另外补一句,和和,,真的不喜欢走廊这么好的地方,被粗俗污染了,希望大家珍惜,但是也不喜欢虚伪的捧来捧去,和和,,,也听外国人评论说,中国人说的那一套多少都有些虚伪,和和,,,其实多少也对,话可以不多,但是真心真意.生活自然真实,做人率真,简简单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