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现代人复杂的生活,再也简单不了,简单的生活,复杂的让人苦恼,纠缠,深陷入困扰.这里是个你可以来倾诉的地方,让我们用爱来一起解决问题,你不
正文

因为基督的爱我们相聚一起

(2005-07-16 14:07:57) 下一个
各位兄弟姐妹们,让我因为耶稣基督的爱相聚,让我们彼此互相代祷告,互相分享,让我们在耶稣基督的爱里一起成长. 我是个基督徒,可是我的信仰路走的很崎岖,但是我一直感觉主从没有离开过我,无论是我处在什么样的低潮,即使现在,他也感动我,让我开始建立这样的博克,让我分享我所有读过的属灵书籍,和我自己的分享.也许以后我会陆续加如我所有的见证. 现在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基督徒的信仰生活有很多问题,"信"上也有问题,很多时候,信仰解决不了我们生命本身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会怀疑,甚至埋怨主. 是啊,即使有牧师,即使有教会,即使有兄弟姐妹,可是还是有那么多的问题,有时侯是我们自己的信仰出了问题. 我想在这个博克,我开始随着我读的属灵书籍和大家分享,一起在信仰上成长,真正明白神,真正追求神,真正能解决自己的问题,又真正能改变生命去帮助别人,去做主的工. 兄弟姐妹,我渴望更多的相聚在这里,大家可以各自分享,各自讨论. 感谢神给我这个想法,我先开始做,如果神喜悦,请神帮助我,和帮助所有人.感谢赞美我生命的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