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55)

(2007-11-14 01:06:39) 下一个
(55)点心
  
     这个事情是朋友说给我听的,我来给大家讲讲。我这个朋友家是所谓的两半户,是我们那里的一种说法,就是双方的家长只有一个在厂里上班,城市户口,而另一个包括家里的其他人都在农村。我这个朋友的父亲在厂里工作,他和他母亲都一起在农村。事情就是发生在他在农村生活的时候。
  
     那时候,他和母亲在农村,单靠父亲一个人的工资生活不是很好,虽然农村有地,但是还要养活他的爷爷,奶奶和他的妹妹,所以有点紧张。他父亲回去看他们的有时候会带些点心,就是那种酥皮的水晶饼。而他爷爷和奶奶会把那些点心都收起来,然后把一部分供到家里的神像前面,另一部分就说慢慢吃,而我的这个朋友每次眼看着神像前的坏掉,也不可以吃。他爷爷奶奶收起来的那些他和妹妹从来就没有见过。一次是这样,两次也是这样。给他妈妈说他妈妈会说爷爷奶奶老了,就让他们吃吧。朋友很无奈,但也没有办法。
  
     日子久了,他的父亲又回来了,和原来一样带来的点心还是那么处理了。那天夜里朋友悄悄的爬了起来,轻手轻脚的跑到厅堂里,就把神像前面的盘子拿了起来,手拿着里面的水晶饼吃了起来。吃第一块的时候还不错,吃第二块的时候觉得不好咬,当他吃到第3块的时候,差点把他的牙齿给咯掉,他借着外面的光看了一下,水晶饼是绿色的,朋友当时以为是他爷爷把旧的没有换掉,就又找了一快咬,可情况还是一样,朋友很失望就回去睡觉了。然后他说他做了个梦,梦里有个穿绿衣服的老人,一直在说他,偷他的东西……
  
     从那天开始,朋友 起了一身的红色小疙瘩,慢慢的疙瘩变成了水疱,一身都是,头上也有,只有双手和脸上没有。他妈妈带他去医院,医生说是吃东西过敏了,可是开的药打的针就是不好。那时候朋友连睡觉都睡不好,最后还是他爷爷找了本村的一个人,那人来看了以后,笑着说:还乱吃东西不了。朋友没有回答他。那个人也没有对他家人说,只是画了张符,烧了,然后把香炉里的会抓出来一点,冲水给朋友喝了,然后就走了。
  
     几天后朋友身上的水疱就慢慢结疤,不久就好了。从那件事后,他对这些事情非常的相信。
  
     我是听他讲,具体情况无从得知。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