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言的愤怒

(2020-03-17 07:54:20) 下一个

 

我所在的城市2月底的时候就开始招聘身体健康的自愿者注射新冠疫苗, 目的是为了研究人体各器官对疫苗的不同反映.当然不是无偿做白老鼠, 自愿者每人可获3000克郎的奖励. 从上周起本市的医院在线招募退休的医护人员及在校就读的医学护理专业的学生,现在报名的最年青的仅17岁,最年长的91岁. 我市的情况不容乐观, 50张病床这还是留给重症患者的. 现已有2位患慢性病的患者去世, 之前照料过患者的护士被居家隔离.

在老人院工作的闺蜜告诉我,他们那儿的工作人员没人戴口罩,若有感冒症状就回家隔离,这是哪门子的事啊?我现在是不管那末多了, 出去购物就戴口罩及消毒液, 哪怕你说我是神经病,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 我女儿的堂姐及堂姐的男友在奥地利的滑雪胜地(也是疾病高发区)当滑雪教练,他们在丹麦宣布关闭边境的周末赶了回来, 现在2人在夏季度假屋中自行隔离14天.

说实话这几天我有一种无形的愤怒,这种让世界停转为疫情买单,真是很悲催.我宣泄的方式就是除草和做义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