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静听心的声音

白天的喧嚣和繁忙已经过去,夜里静静听着自己的寂寞的声音;这个城市有点暧昧,有点杂乱,但充满了梦想和希翼。。
正文

温馨造就的暖流。。。

(2007-11-30 01:48:32) 下一个

手机没电,日程突然更改,造成了两天无意的失踪,不对,应该是整整24个小时无声无息的沉默,但没想到引起了如此大的轰动。。。

上线,从文字讯息里我读出了只有从亲人里才能读出的担忧和焦虑,还有得知我平安之后的的释然和欣慰。

 

电话里,“你终于回来了,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的话语不停萦绕在耳际,“责怪”中更多的是如释重负的轻松。。。

 

反省,自己的粗心和大意,忽略了身边的很多东西。朋友的关心和照顾无时不在。自己在感动被人关照的温馨的同时却没有给予对等的理解。想理所当然的独自行走,却忽略了周围朋友的关注和担忧。

 

感动,源于远在他乡遇知己,亲情与友情兼而有之的可贵情谊。虽然朋友们也会责备,责备中更多的是关怀的语气。被友情和亲情包围的时候,心中拥有的——是温馨造就的暖流!!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和兄弟姐妹,遇上你们是我的幸运,我永远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学习!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