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修第6天

(2008-07-15 23:31:32) 下一个
昨晚上去Lowe's 想让他们帮我重新调个深点的颜色。 SA看了看我说, 没办法该颜色啊。 我的心一沉, 心想看来只能重新花钱买2桶了。 正闷头想这, 这位SA 说你可以去退了这两桶重新再买你要的颜色。真的? 我叫了出来。SA 马上跟就在对面的退货部的男生说, 给这位女士退了这两桶漆吧, 我可以减价再卖出去的。 我欣喜若狂, 马上拎了漆去推。

买了两桶和房间相近的颜色, 我又回到新房那边, 在洗手间两边的墙上刷了2片才回家去。

今天我生日。

到了公司想起来要给橱柜公司电话让他们推到周四。刚要拨号, 一个电话进来, 是橱柜公司的张小姐。 “我们的人到你家了, 怎么天花板还没封呢?” “什么? 不是星期三吗?” 我都蒙了。 我真的坚持他们今天就来装橱柜吗?我说的不是礼拜三?现在怎么办? 张小姐说工人先组装柜子, 再看情况。 我想马上去工地看到底进行的怎么样了。

中午赶到工地, 老蒋他们正在钉天花板,说马上就可以整好, 让橱柜公司先装柜子然后再铺地砖。 正说着呢, 一个老白走进来了。 、

“你们在做装修吗? 在做什么工程?我是市里公共安全部来的。你们有施工许可吗?" . 我的心又一沉。 肯定是邻居向HOA报告,和市政府联系了。 ”哦, 我们在给厨房做点小的改造“ 我尽量轻松的说。 ”有没有改水? 改电?改煤气?“ 嗯。。。可能有点改动。” 此人已经站到了改好的水管边上, 2跟管子还露在外面, 挖开的水泥地还没补好。天花板上有几个挖出来的要装灯的洞。 “你这个工程一定要许可的” “真的? 我不知道啊”“你的工程商呢? 他们应该知道的。” 我只好把他带到J 面前。他又问了J 有没有执照, 然后写了张通告要求我们7天之内申请施工许可。

怎么办? 我问J。 申请许可很难吗? J一定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了,让我先回公司说他来解决。 我刚回公司没多久, J电话来他一朋友马上过来和我们一起去办许可。 我匆匆处理了几个邮件有往家里赶。

这个总工程商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4点了。他看了一下我们现场, 马上去市政厅。 申请许可算是很顺利, 填了几个表,交了钱就拿到了开工许可。 Yeah! We are legal!

和J有沟通了一下进度,因为每一项都要先检查, 周六前肯定完成不了, 橱柜也没法装。 不过他会把楼上房间铺好地板, 我就可以搬家有地方落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