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修第5天

(2008-07-14 14:48:34) 下一个

一大清早把Michael 送到学校后直奔新房。 今天必须确定客厅和房间的颜色了,如果昨天下午选的颜色不行该怎么办呢, 我一路开车一路想着。

进屋一看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几面墙上刷着一片片不同的颜色。 左看右看,最后刷的颜色还是多了些peach 在里面, 如果再多点褐色是不是更好看呢?我又捡起摆了一地的色样,一个个对比起来。 这个太绿,那个太浅, 没有一个更满意的。我仍下所有的纸片, 有看了一眼彩色的墙。 就是它了, 我下了决心。

中午我开车回去, 工人已经在了。 我和 J 说, 就是这个最深的了。 他依然是笑着问我, 确定了? 我说你觉得呢? 很好! 他肯定的回答。 J  真的是个聪明人,从来没反对过我的意思 - 我问了也是白问。呵呵。 然后我们一起去Lowe's买了5 gal. 我心想如果喷出来不喜欢我可就死定了。 没想到装修房子最难的不是设计, 买材料, 而是油漆的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