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两次愤怒过后企图投奔其他教会的经历

(2007-10-29 13:52:03) 下一个
因为搬了家,所以以前每星期都来接我的人就不那嬷方便接我了。可是那回我很喜欢去教会。可是去不了了。

于是我又上网搜索。果然又找到了一大队。我反正没事干就乱打电话。

居然很快一个日本女人尽然按时很快来看我了。她和他老公一起来的。我当时有些害怕,抱着小狗在外面见的他们。

当天就跟他们去了一家教会。那里很简陋。跟以前的教会简直没法比。去了一次就没再去了。

于是我继续找另一家,这家离我家很近。来接我的是一男一女,一来就送给我一本圣经。好在我参加过一次退休会。知道摩门教的圣经是啥样的。

可是我以打电话把他们找来了。又不好推辞,还是跟他们去了一次教会。

以后的连续几天他们都会打电话来跟我联系。后来我告诉她们我不信摩门教也不想改信摩门教。说得很坚决。之后再没打过电话来了。

经过这两次我便放弃了去别的教会的念头了。
_(c)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