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ndy

(2007-10-29 15:36:01) 下一个







☆嬉皮士娱乐☆
www.xipishi.com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那片海
你到现在对自己究竟多明白
总是不服输永远要比别人快
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来
想到我们的过去都让人感慨
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站起来
还有你曾经疯狂爱的女孩
再过几年是不是依旧难以忘怀
可是Andy活着是不须道理
谁都可能暂时的失去勇气
外面不安的世界骚动的心情
不能熄灭你曾经拥有炙热的心
我是真的不会表达我的爱
却很在乎每个人对我的期待
平凡的角色站在小小的舞台
我要那么勇敢的说出来
想到我们的过去都让人感慨
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站起来
还有你曾经疯狂爱的女孩
再过几年是不是依旧难以忘怀
可是Andy活着是不须道理
谁都可能暂时的失去勇气
外面不安的世界骚动的心情
不能熄灭你曾经拥有炙热的心
我是真的不会表达我的爱
却很在乎每个人对我的期待
平凡的角色站在小小的舞台
我要那么勇敢的说出来
外面不安的世界骚动的心情
不能熄灭曾经拥有炙热的心
可是andy 哦 andy
外面不安的世界骚动的心情
不能熄灭曾经拥有炙热的心
Over...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