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谁在啊?来讨论一个吃老干饭的问题

(2007-10-24 11:41:44) 下一个
很多人喜欢拿自己过去的某些小小的微不足道的成就来说事,但凡遇见这样的人,不知道为什嬷我就会很自然的人为他是在吹牛。其实不是个多大的事情,而且早就是很久以前的作为了。这样的人蛮多的,其实作为旁人也不大有兴趣去了解8s.难道那过去那些破事情来说事,能从别人那里得到什嬷吗?

答案是一定的,我的反映会皱皱眉头,或马上岔开话题。从不喜欢听人没完没了地唠叨。现在事态的麻烦都多的不得了了,谁还有心情去听你叨叨过去,而且我发现这样的人大都是老人。年轻人好像都比较关心现在。

像这样的人我把它定义为爱吃老干饭的人,为什嬷呢?东方说讲,此一时彼一时,同样的饭菜,在做好后马上开餐,会很香,很好吃。可是如果把它再冻起来放到若干天之后再吃的话,即便是他并没有腐坏,可肯定没有当时就吃那末新鲜了。


所以我把这类人称之为吃老干饭的人。感觉这号人都是祥令嫂,患有程度不同的精神病!_(a) _(c)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