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嬷我会被一帮老婆子纠缠至完全封锁自己的地步

(2007-10-25 01:00:29) 下一个
这可是在我网络江湖的日子里从不曾有过的事情。这帮老婆子到底咋回事,是不是没一个正常点的。大脑都受到过严重的刺激和损害。这简直太变态了。别搞得我跟家里躲着好端端的。你们搞来稿去把自己吓疯了啊!

我可真担心的很哪!一根筋的顶着某个人折腾是非常严重的精神病现象!!!!


网络江湖第一条规矩就是发现精神病就逃跑。我的天这帮神经病搞得网上网下的乱搞!可是我本来就是个不爱社交,不喜欢结交朋友的人。

你们穷折腾不累的话呢。就折腾吧!需要明白的一点就是,=再跟空气搏斗!连击打都没有具体的方向!_(a) _(c) _:[ 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