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我的先生吧!

(2007-10-19 13:13:55) 下一个
他是个大忙人,刚来的时候我很卖怨过,而且他常常自己去做很多又脏又累的活,我很不理解,我说这些事情都可以叫works去做,虽然他自己同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可还是有做不完的事情,干部完的活。于是我也想要去帮忙,他叫我干嘛我就跑去干嘛!可我干得非常慢,不仅干不好还使自己非常疲倦,记得那会虽然有新吃苦,可身体太弱,不是感冒就是发烧,几乎每天鼻子都难受,头痛!象感冒发烧了一般,鼻子一犯病,我就会躲进他的车里,将窗户关闭暖气打开,闭目养神直到鼻子感觉舒服了,其实也该到下班的时候了,他很讨厌懒惰,像我这样的work.所以以后即便我在如何强烈的要求跟他出去干活。他都不答应了。

而他除了工作在家的时间很少,所以陪我的时间少了是因为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而我帮不上忙只会添乱。所以我一点点怨言都没有。特有自知之明了_: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