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卓尔:诗情斯意

[丹桂卓尔:诗情斯意] 诗是情的滥觞心的歌.笔下常带感情,那是因为生活的历练,生命的赐予.
正文

咖啡屋

(2007-12-05 03:53:00) 下一个
不知不觉中
我来到了
这里
带着心中的那朵
玫瑰

直接就陷进去了
温柔沙发
没有
号码
歌声飘在空中玫瑰放在水中
就是没有一丝缝隙
在你心中?

餐桌依旧
氛围依旧
我心依旧
但我知道
你今晚一定不会再来
为什么我的心依然挣扎
等待?

你来,你来
咖啡换了一杯又一杯
苦涩
还是苦涩
我无语凝噎
为什么从前的甘美香醇
荡然无存?

把花瓣撒向空中
让刺儿留在心中
这里
包裹着一个破碎的
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