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卓尔:诗情斯意

[丹桂卓尔:诗情斯意] 诗是情的滥觞心的歌.笔下常带感情,那是因为生活的历练,生命的赐予.
正文

有天你说要流浪

(2007-11-15 04:27:38) 下一个
人已去,歌已渺
夜虽未央你说要流浪

你心存高远,志在四方
为何我睹物思人,独留彷徨

我愿化为海鸥
与你一同扬帆,拥抱太阳
我更想化为港口
在狂风暴雨之时
你能有一个最后的依傍


情已逝,心已乱
兴意阑珊你说要流浪

你硬如铁石,没有悲伤
为何我肝肠寸断,爱恨交缠

我愿化作磁针
与你一起出发,相依相伴
我更想化作水壶
当你口干舌燥之时
滋润你的嘴唇,甜在了我的心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菜根坛 回复 悄悄话 诗写得很好. 男人不去流浪, 怎么能够长大?不如化作GPS, 帮他导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