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

想写写东西,与人分享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语2

(2007-10-18 09:07:55) 下一个
在我少年还没有结束,我便离开了小城,满心欢喜的开始了新的生活。当然是不怎么留恋的,因为自我懂事起,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觉得自己是要甩开过去的,因为我觉得小城是配不上我。于是我就潜心在新城市扎根。
班上的同学都很时髦,也很精神。而我带着小城市的乡土气,闯人了他们的生活。几年过去了,我也终于和他们一样了。只是我的心灵已被撕碎。在我童年和少年,我痛苦于生长在错误的地方,而少年和青年却挣扎在模仿和认同的游戏里。我可怜的自尊早已被自卑所取代,而勇气也已荡然无存。

终于我开始怀恋我的小城,在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不顾家人的反对,自己回去了一趟。
从此,我再也割不断我与小城的联系。
这是我始料不到的。

故事才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