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支烟

是美女而不是身体写作
正文

你的“性”福是茶还是快餐?

(2007-10-30 13:30:19) 下一个

【一个小测验】


(圈选数字,然后计算总分) 

他的家庭背景  

母亲过分宠溺 1
母亲忙到没时间照顾他或对他漠不关心 5
父亲的角色高于母亲 2
母亲在家里没有什么尊严 2

他的朋友关系

在朋友之间以花心出名 4
会提到他们那一伙人有时只为了一件小事便全部一起出动 2

他过去的感情关系

过去对女友似乎不太忠诚(你可能很难发觉到这一点) 5
常会提到过去几段恋情的性关系 3

他的身体语言

一整晚有好几次都忽略你的存在 3

他的穿着/卫生习惯

穿着俗丽 2
常会戴一些珠宝、戒指、项链或手镯 2

他的行为举止

第一次约会时就常常和你发生身体上的接触 2
第一次约会时未征求你的同意即抚摸你 3
让你觉得可以很自在地讨论任何事情 2
坚持要请你喝酒 2
似乎喝太多酒 2

当他和你聊天时

对过去的性经验描述得太过含蓄,似乎有点儿假 1
毫不避讳地谈到过去的性经验 4
他曾提到生活就像一场冒险旅途,有必要冒一点儿风险 2
曾提及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不幸感情关系,暗指他比其他人都要好 3
你们第一次见面时,即在对话中涉及一些性方面的事情 3
过度称赞你,而且大部分都是有关性吸引方面的赞美 2
提到你也有“狂野”的部分或者是你的性幻想 4
你根本没有做什么值得赞美的事,他却不停地夸奖你 2
提到过去有吸毒或酗酒的记录,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戒了 3
谈到他过去是如何狂放不羁 4
在你们约会初期即提到性接触方面的事情 4
你们在约会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做爱 5

当你质疑他时

他说如果你不喜欢你俩相处的方式,你随时可以离开 2
试图以性作为控制你的方法,让你离不开他 5

你对他的印象

你不确定他除了性以外还会需要什么 4
你觉得他试图控制你 3
他看起来实在太迷人了 2

总分
18分以下:你不用担心他会是这类型的人。
19~29分之间:不妨耐心来读下面的故事。
30分以上:WOW也许这里的方法是真的你所需要的了。


【案例】

当他的“性”福是快餐,而你的“性”福是茶……

日本的茶道是一种盛行已久的传统,主要是在茶房中体验茶道的四项原则:和谐、尊敬、纯粹、宁静。此传统主要是在洁净的环境下,享受在现代匆忙的社会中所没有的平静感觉。

首先,要将双手洗净,将茶叶、茶壶及其他泡茶的工具都准备齐全。等心灵沉静下来,泡茶仪式进行到最后阶段,才是享用茶的时候;和谐、尊敬、纯粹、宁静在整个过程中慢慢滋生、弥漫;心中的那块美好园地也因此渐渐开启。感情细腻的女性朋友可能会发现,在进行一两个小时的茶道仪式后所产生的平静效果可以持续一两个星期,让自己更具耐心,更看重并更懂得享受每天的例行家务。

一段健康的情感关系也像茶道一样,需要遵循某些原则及程序,两人的关系才能更自在亲近。然而,有些男人却认为,在进行心灵沟通或情感交流前应该先来点儿甜头才对。毕竟饮料随处都可以买到,何须将时间浪费在洗手、烧开水、选茶具或者其他的冗长程序上呢?然而,基于某些理由,女人在和某些男人交往时,是得不到泡茶仪式之后的平静的。

当安在俱乐部遇到罗布的时候,她觉得他蛮性感的。他有一种吸引女人的自信。罗布以一句“你穿成这样真是迷死人了”为这段交谈揭开序幕。安从没想过她会在那种场合遇到她喜欢的人,可是罗布还真的有点儿特别。她和他在一起不一会儿就能很自在地相处。

“我刚结束一段恋情。你知道,就是那种到哪儿都缠着你的麻烦恋人。人总会碰上那种情况的。”

“你是说分手?那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男人只会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根本就不会有那种情况。”她径自挖苦着自己,“罗布,你又怎么样呢?”

“也算不上很惨。我们只是需求不同罢了。我们相处得很好,有些时候甚至是相当愉快。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我最近也碰上一次。我男朋友对我不忠,我想我随便找只狗也比他忠实。”

“对,男人都是混球,得到之后都不知道要珍惜。不过我实在很难想像要去欺骗一个像你这样的美人。”

“稍微想像一下,欺骗一个像我这样的笨鸭。”安笑着说,“我想我对他来说可能无趣了点儿。”

“变化是生活的香料,可是这并不代表要换对象。总归一句话,你得来点儿变化才行。我是说,我可以看到你狂野的另一面。如果你在闺房表现出你狂野的那一面,那他是离不开你的。床笫之间总得有些乐趣,你们的关系才能顺利发展。哎,我真不敢相信我跟初次见面的人谈到这些。一定是你太美了,才会让人不知不觉地想要告诉你任何事情。”

当罗布提议要帮安点一份饮料时,他轻轻地碰了安的手肘。安也没有排斥。罗布向吧台点饮料时,他往她身上靠了过去。如果安往旁边移一点儿,他就会再靠近一点儿。

“罗布,听起来你好像有点儿沮丧。”

“不,我真的已经熬过来了。人不能一直为过去的事懊恼。一直沉溺在过往的回忆只会让我想要借酒浇愁,不停地参加各种派对,一碰到酒就猛灌。我不想再这样了。我已经不年轻了,身体负荷不了。”

“参加派对总比一个人凄惨落魄的好。而且,你看起来也没那么老。”

“我不是说我做每件事情都显得太老了,只是年轻时每晚10次的旺劲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行了。现在如果一年有10次的话,我就很高兴了。”

“才10次?”

“那你呢?你的男友沉迷于你美丽的曲线吗?”

“才不,他根本不行。完事之后他就累得倒头大睡。”

“嗯,是要有互动才会有进展的。”

“我早该知道的。”

“事情过去了就算了。生活总是要冒点险,况且你的个性很好,人又风趣,一定能找到一个能力很强、一次就让你持续数周快感的男人。”

“但愿如此。”

“但愿!说什么但愿啊?你要让它成真。这里的任何人都任你挑选。每个人都渴望喝你的洗澡水。记住,你得冒点儿险。”

“你一定没看过我的洗澡水有多少。”

一段完美的感情里,健康的性关系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一般而言,男人都想早早推动性关系的发展。但是,如果你们的性话题跟小报刊载的丑闻没什么两样时,你就得小心了。如果茶没有解渴的特性,那我们宁可把茶叶烧了也不想拿水泡它;如果性不是一种欢愉的活动,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宝宝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然而,就像茶道一样,如果只是为了狂饮而泡茶,泡茶当中放松的气氛甚至泡茶的乐趣也就消失殆尽。在一段情感中,一味贪图性的欢愉,亦会使情感的成分所剩无几。在两性关系中只对性感到饥渴的人,一旦其情感关系中的性失去新鲜美味时,他就不会再持续那段感情了。

对纵欲型的人来说,在一段恋情中他惟一感兴趣的只有性,而且你通常可在早期时就知道他的特殊癖好。他知道女人有性方面的幻想,便利用此话题,让女人因此和他有更亲近的关系。但你永远也无法和这种人建立真正亲密的关系。他只想用关心和性刺激把你迷得团团转,到时就可以轻易把你弄到手。

最初,他是以新的技巧来创造你们之间的变化,之后他的变化就是直接更换伴侣。女人常常会发现他在一种毫无预警、感情高峰时转身离开,可是她们却不明白,其实对方从来就没有真正贴近过自己。

纵欲型要的是一夜情,或是让女人成为予取予求的性奴隶。除非他是为了以性奴役女人,否则他根本没有兴趣控制女人或是让她坠入情网。纵欲型的人是为了诱出女人在性方面的热情及狂野而到处招蜂引蝶。对他而言,性是生活必需品,是麻药,如果他得不到他想要的,就会马上转移目标。  

安被罗布深深地吸引了,她花了很多时间跟他在一起,进行着梦幻般的性关系。她曾经多次因为罗布不愿在做爱后拥抱她而和他起争执。事实上,罗布宁愿她事后睡在另一个房间。如果是在她家,做完爱后罗布必定马上离开。一开始安还自认为她遇到了一位梦幻般的男子,但当罗布离她的生活范围越来越远时,她对他的信心就开始暴跌。然而,安还是继续跟他在一起。  

安计划在某个假期让罗布跟她一起回家和她双亲见面。启程的前三个星期,罗布老大不情愿地同意陪她前往,但安对罗布的反应感到些许不安。她尽量不去多想。毕竟,这三个星期以来,他们做爱次数一直居高不下,所以她认为让他去拜访她父母应该不成问题。但出发的前一天,罗布却说他不想去,并挑明不想见她父母,不想在他们对他的期望下生活。当安质疑何谓期望时,他说他们俩不会有任何结果,大家不过是玩玩而已。为此,安整整哭了一夜。 



【策略】

如果他拿到属于黄色警戒的分数,你现在该进行一些试验了。首先,不停地邀请他去某些地方,问他有关于他生活上的问题,确定他是不是真的想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或是只愿当个局外人;或是看他是不是想让你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或是仍然维持一贯的神秘。千万不要告诉他,这件事对你来说很重要,而要仔细观察,看他是否会自动自觉地将你俩的生活慢慢融合在一起。
  
有些女孩子会告诉另一半,她们因为生理上的问题,会好些时候无法进行性行为。你也可以这样告诉他,看看他在那几天是不是会出去乱晃(你并没有说谎,因为生理原因的确会造成心理困扰)。对于这种人,一定要反复评估才行。先进行一些小实验,然后再做测验。  

如果他属于要拉警报的那种人,那你必须决定自己需要的是何种感情,能容忍到何种程度。在你开始分析他之前,应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真正的需求和感觉到底是什么。如果你要的只是一段狂野的性经验,而且有十足的把握自己不会投入更多的感情,也不要求他付出,那你根本就不需理会上述测验的成绩。对于控制情感的能力这点你必须对自己诚实,再次确认自己的确有能力时再行动。  

一个真正贪恋性的人会将你拉进他的世界,让你爱上他,并开始沉溺于性爱中,而不管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如果你发现自己时常会因此而感到困扰,或是失去对其他事情的责任心时,你可能也开始变成一个只会贪恋性爱的人。此时绝对是你该抽身离开的时候。如果你怎么问也问不出有关他的事情;要他对你付出更多的感情或许下某种爱的承诺,却老是碰了一鼻子灰,那你真的该走了。此类型的人,可能是你最难下决定离开的那种人,但你越早做决定对你越有好处。你贪恋性爱的时间越久,就得花越多的时间治疗性爱之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文都很强啊~~

现在的美女,了不得! 不服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