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日记

我是多多,生于6月19日端午节,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我将在这里记录我的成长日记,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正文

怀念在妈妈肚子里的日子

(2007-11-07 11:01:04) 下一个

我是悄悄的来到这个世界的,为了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还记得他们知道我的存在是多么兴奋,妈妈把验孕棒的结果照了一张又一张照片,就怕我是在骗她。接下来的日子,妈妈开始为了我增加营养,控制垃圾食品,保证睡眠,吃维他命,小心翼翼的呵护我。第一次和爸爸妈妈见面是我在妈妈肚子里13周的时候,那时我很小,可是个大头娃娃,我还和爸爸妈妈挥手打招呼,被护士阿姨偷拍。妈妈认为我是个超级宝宝,把照片精心的保管起来。

(照片)

我的存在给妈妈带来了很强的早孕反映,每天只有早上舒服,下午和晚上就很痛苦,恶心又吐不出来,连睡觉都恶心。妈妈每天盼着我快快长,说过了三个月就不难受了,可事实上一直等过了5个月才好。妈妈的牙也不舒服,吃东西没胃口,嘴巴里味道不好,幸亏姥姥和姥爷及时赶来照顾。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让妈妈不要忘了我的存在。妈妈也说,痛苦大于快乐!

妈妈第一次感觉到我的活动是在我19周的时候。那是我动作很轻,妈妈要静静的躺在床上才感觉得到。从此,妈妈每天晚上又多了一个节目,那就是感受我的运动。我有时听得音乐喜欢跳舞,妈妈可高兴,还买了莫扎特的音乐给我听。等我长大一点的时候,踢得妈妈肚皮鼓包包,爸爸也可以看见了,他们觉得好神奇啊。嘻嘻,有的时候大人也很好哄:)不过等到我开始拳打脚踢的时候,妈妈也不好过,有时会恶心或睡不着,可我就是个好动的宝宝。妈妈其实也很喜欢那种感觉啦,有时也摸摸我。不过摸到屁股说是脑袋,摸到脚丫子说是手爪爪。咳,可真笨,我,我,我忍了!

在我32周的时候,妈妈带我远行到Orlando 去开会。姥姥坚决反对,怕对我不利,可是妈妈必须去才行。为了让姥姥妈妈不但心,我变得很乖。在飞机上我轻轻的触摸妈妈的肚皮告诉她我很舒服。妈妈做报告的时候,我还使劲提了几脚给她加油。那次旅行一切顺利,我知道了做飞机是什么感觉。其实有妈妈的保护,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

妈妈在怀我的是还是很辛苦,为了能在我出生之间做完论文,妈妈每天要工作很久。我陪着妈妈做试验,写论文,看着她一点一点的完成了150页的博士论文。答辩的时候,我也给妈妈鼓劲,结果当然是顺利通过。

接下来日子变得平静而又有规律。妈妈忙着给我买必需品,看书查资料,新妈妈什么都不懂,只能现学现用。爸爸那段时间忙于找工作,但也会经常陪我玩。我是个好动的宝宝,每天拳打脚踢,妈妈是又难受又高兴。就这样幸福的日子一直到32周例行检查,医生发现我的头比正常宝宝大很多,还有照片为证。

这下可把爸爸妈妈姥姥姥爷担心坏了。找专家确诊,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妈妈只好祈祷我是个大头聪明宝宝。直到我出世,大家的心终于放到肚子里了。其实我是个完美正常的宝宝,医生的测量有误!不过,因为头大的原因,妈妈选择了刨腹产,为了我的安全,妈妈的身上永远的留下了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