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日记

我是多多,生于6月19日端午节,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我将在这里记录我的成长日记,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正文

出生记

(2007-11-07 11:11:31) 下一个
我在妈妈最后一次例行检查之前(满38周)就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妈妈见面了。听得我的第一生嘹亮的哭声,妈妈的泪水哗哗的流。是啊,10月怀胎的苦与乐,只有做了妈妈才能真正的体会到。爸爸坐在妈妈的床边,握着妈妈的手,激动得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医生给我洗澡,按脚印,量身高体重。715ozs20寸, 我是个大宝宝!我哭,我使劲的哭。其实,那是快乐的哭声,我要向世界宣布我的到来,要让人们意识我小小生命的存在。姥姥看到我激动得赶紧抱住我,左看右看,欢喜不得了。爸爸打通了姥爷的电话,呵呵,姥爷第一句话就是:“头大不大?”。

刚出生的我,脸红扑扑的,只能努力睁一只眼睛。每天吃饱了就睡,睡足了再吃,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猪!

爸爸拿出相机,咔嚓咔嚓……


 

出院的那天,妈妈的医生和我们的合影。咳,可惜不让我看镜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