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柔夷师妹(8)

(2007-10-13 17:19:55) 下一个
“吾!” 随着一声尖叫柔夷就扑了过来把头埋在吾的胸前嚎啕大哭。

吾的新买的白色的毛衣啊!已经被柔夷的眼泪和鼻涕搽得惨不忍睹。

吾张开双臂,想抱紧柔夷,但因为柔夷在吾心中的位置,吾不想唐突佳人。

吾只好轻拍着柔夷的背,“怎么了?说给吾听。”

柔夷抽泣着说,“天一生,他。。。。。”

话没说完,柔夷又放声大哭。

吾心里突然收紧,完了!天一生这坏小子!

“别哭,你说,天一生他把你怎么样了?我一定饶不了他,我一定要他娶你!”

柔夷继续把鼻涕搽我白色的新毛衣上,“不是的,不是的,是。。。。天一生,他。。。他不爱我!!!”

“哇!”的一声我的毛衣又湿了一片。

“别哭,别哭。你怎么知道他不爱你?”吾的手开始轻轻抚摸着柔夷的秀发。

柔夷终于离开吾魁梧的胸膛,说,“他爱笑笑!”

“真的?”

“真的!他们17岁就认识了,在那个雨季。他们有很多共同的回忆。”

“可是,我听说自思在追求笑笑啊?”吾的消息也不是不灵通。

“不是!是对角线!上星期4的半夜他躲在厕所里给笑笑写情书说他要和笑笑醉卧拥眠,被自思梦游的时候看见,他们打起来了,对角线不知道自思在梦游,以为他的秘密被自思看见就和自思打起来了。”柔夷有眉有眼地述说着男生寝室发生的事。

“不可能!那天是金重阳查夜,以他的性格他不可能把这事隐藏不报的!”吾坚定地说。吾相信金重阳的正直就像相信吾的憨厚一样。

“可是。。。天一生他不爱我!”柔夷又想起她的伤心事来。又打算扑到吾怀里哭。

吾突然说,“有一个人能解决这事!”

柔夷愣住了,“谁?”

“叶泥泥!”吾话音刚落,惊飞了楼前树上的一群小鸟。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